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关于宁夏鑫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供暖不达标的投诉 已办结

2019-03-22 14:52:53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农址二住宅在18年进行了系统的暖气管道维修,兴师动众好不雄伟壮观。当时大家都在感慨这是一项惠及所有住户的好举动,终于可以暖暖活活过冬了。殊不知,如此一来,室内温度还不如之前。 在此之前的冬天,家里虽抵不上大武口各小区的温度,但也还好,基本上在18度左右,在家里穿上厚衣服也可以凑活。但今年冬天,天气最冷的时候家里只有10度不到;现在到了3月中下旬,室外温度逐渐变暖,但家里的暖气片却是凉的,晚上稍有一点温度。大中午室外温度都达到了15度,可室内的温度却仅有12度左右,请问这样的供暖有多大意义? 在农址居住的多为退休职工或在农址务农的一些农民,都没什么能力及文化。去交暖气费的地方找人,他们派个工人来摸摸暖气片,“这不是热着呢么”,看看家里挂的温度计只有12度的时候说“你们这老房子了,家里门窗不严,跟他们没关系”。老人再说,他们就开始“没办法,就这样”。 收暖气费,他们比谁都积极,可如今这种情况,谁来处理。难道就让在此居住的老人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下?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因您所反映的问题未说明您所居住的具体楼栋号,希望您看到此回复后,能给我们留下您所居住的楼栋号,或直接联系宁夏鑫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施经理:13895635961,以便调查核实您所反映的问题。

回复时间: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