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乡镇府带头制造垃圾污染 已办结

2019-04-22 14:25:12

崇岗镇政府将乡村垃圾堆在农民种的天地间,上次我反映过这个问题,得到答复是建理垃圾处理厂,统一回收垃圾。现在依然一如既往的倒垃圾,春季大风天气居多,一眼望去的田地里,到处是垃圾,严重影响了农作物的生长。每次去地里,先捡半天垃圾才能开始干农活,我想问一下,难道垃圾处理厂一天不建好,垃圾是不是一直要堆放在那里?没有去处吗?现在国家自上到下都在整治农村生活垃圾及居住环境,请问我们的政府又是怎么落实中央决策的?我希望自我反映的问题到达我们政府相关部门的那里,这个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或者不在发生此类情况,不要再以垃圾处理厂没有建好而推脱,还广大农民一个干净、绿色、肥沃的农田,建设好美丽新农村。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崇岗镇人民政府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4-22

平罗县 回复:

【崇岗镇人民政府回复】网友您好:


崇岗镇近期正在进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对全镇辖区内9个行政村正在连片治理,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治理乱堆乱放。进一步调查发现,常青村二号山洪沟过水路面东侧是一片空地,由不知名人士利用夜间或节假日把垃圾堆至此处,并非政府行为,对村民的生产生活造成困扰,表示歉意,因此我镇已动用机械对该处垃圾进行了清理。

下一步,我镇将对该地段加强巡查,严厉看管,发现问题严肃处理,此外我镇将计划建设垃圾填埋场,将全镇垃圾集中进行清理。务必让广大农民有一个干净、美丽、绿色的田园,建设一个美丽的新农村。

回复时间: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