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关于紫郡新城b区2号楼房子问题的求助 已办结

2019-04-22 15:44:18

领导您好,紫郡新城b区2号楼为廉租房,我们住户室内地瓷砖稍微碰点水瓷砖整个底部就阴了,好几天都会一直阴着,再阴几年估计自己要挖地铺瓷砖了,其他住户都是这种问题。我们关上室内水管总阀,水管还在流水,接房墙皮脱落严重,电灯灯座一戳就碎,墙上插座掉的也很严重,电梯隔几天就会出现问题,廉租房我们也没什么要求,可是开发商也不能这样糊弄人啊,虽然我们住廉租房,但是我们接房也收了我们一年房租啊。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您好:

瓷砖遇水都会产生色差,该瓷砖由开发公司采购的工程瓷砖。房屋内墙面起皮现象及水阀开关等损坏设施,请于物业公司联系,进行维修,物业负责人电话:13007906965.电梯已经通过年审,如果出现问题,请与维保公司联系或与物业公司联系。

如果遇到房屋内无法解决的问题,请直接与市住房保障中心联系,联系电话:2010123.

回复时间: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