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大武口区交警一大队民警不作为 已办结

2019-05-18 11:23:20

5月11号大武口区贺兰山北路与胜利西街交叉口违停车辆严重,整个车辆堵的我的店门口根本没法做生意。11点16我打122报警台问违停管不管? 对方回应说管,让后我就给说了具体的位置和情况,一直无人来管,十五分钟后我又打电话问,对方回应已经联系相关部门,让我耐心等候,让我电话保持畅通。一天都没人管,我打石嘴山市局纪委电话投诉,也是不了了之。122与交警队相互推诿。5月18日中午11点30又是同样的问题,我给大武口交警一大队打电话,十分钟后民警来了,一来就说这是公共区域,虽然没有划停车位,但可以停。我问当初不是你们交警队说只要不在停车位里停车都属违停,现在怎么又成公共区域了?交警回答说:创城的时候才是这样,不创城就没这个说法。现在是严重影响我做生意。有苦没处诉。人家让我跟城管去协调.然后扬长而去.弄的我现在生意没法做。难道交警就是这么处理问题的吗?请领导关注此事,给我们老百姓一个说法。国家道路交通法难道就是任由交警解读吗?难道他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我们已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待核查清楚后及时回复。

回复时间:2019-05-22

交警分局 回复:

我们已与反应问题当事人取得联系,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对工作中存在不足及问题进行道歉并取得谅解,接下来,我们将加强大武口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违停违法行为的整治和处罚力度,同时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维护辖区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感谢你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回复时间: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