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职称耽误一年无法对应工资我该怎么办? 已办结

2019-05-21 17:20:12

我是基层事业单位的一名专技人员,2016年考入这个岗位开始工作,一直是13级,在2017年11月取得助理工程师的职称,2018年3月份被主管局聘任专技12级,所有条件都满足的条件下,报与人社局对应调整工资,人社局却以机构改革冻结工作为理由,一直不予受理,这一切我表示理解,可是在耽误一年多以后,到2019年了,人社局却对此事没有任何解决方案,让我们重新聘任,这一年损失的不仅仅是一年多的工资差额、相关社保,还有以后所有的职称评定、工资对应,全部往后要推一年。请相关领导能够给以合适的解决方案,不要以我们也没办法作为搪塞的借口,基层工作人员真的不容易,大学本科毕业后,在这个岗位工作三年了拿的还是整个单位最低的13级工资,让人真的无法接受啊。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新考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在实习期期间工资定为专技十三级,转正定级后,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内部竞聘上岗暂行办法》及你单位岗位竞聘方案竞聘上岗,经单位主管部门研究同意后,报人社部门审核岗位职数和资格条件并兑现工资待遇。2018316自治区、市下发机构改革文件,要求在机构改革期间暂停调任、招考、聘用、选调、遴选工作。2018年3月16日人事冻结之前已报到我局的岗位聘用工作已全部办理完毕,未报或在3月16日之后申报的,人事冻结暂时不能办理。您反映的2017年评定的职称岗位聘任问题,区人社局未在316日前接到你主管部门报送的岗位聘任文件及相关资料,故无法进行工资兑现。

根据机构改革相关文件,2019131大武口区召开了机构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人事冻结解除,人员调任、招考、聘用、选调、遴选工作正常进行,区人社局通知各事业单位开展岗位聘任工作2019年4月,区人社局再次下发文件通知各主管部门及事业单位及时开展岗位聘任工作,待你主管部门报来岗位聘任文件及资料后,区人社局将及时审核资料并于次月兑现工资待遇。如您还需进一步咨询相关问题,请拨打0952-2013326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