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物业无能力管理,请政府解决小区脏乱、安全问题 已办结

2019-05-22 08:27:07

大武口红柱子街兴隆园小区,由于物业无能力管理,例如2号楼的每个单元的大门都遭到破坏,失去门禁功能,晚上小区为省电,一片漆黑,晚上下班的女士孩子上楼,都挺担心。同时,楼道被喷涂办证号码、小广告随意粘贴。小区物业无能力管理,一切以物业费便宜搪塞,希望不要再脏乱下去,请政府出面治理管理一下。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关于红柱子街兴隆园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不到位,小区存在卫生环境脏乱差、居民无安全感的问题。经人民路街道、游艺东街社区核实,兴隆园小区建成后由开发商管理,并未引进正式的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存在一定的问题。街道、社区曾多次与兴隆园物业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其提高服务质量,而且社区也多次组织人员对兴隆园小区进行清理。游艺东街社区会听取居民意见并与业委会协商,商讨小区以后的管理是采用居民自治还是引进物业公司进行管理。街道、社区将继续督促兴隆园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加大保洁清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

回复时间: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