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乙脑疫苗 已办结

2019-05-22 18:23:01

各位相关领导好,最近平罗县各村都在免费打乙脑疫苗,可是某些村镇村长(相关村里领导)说长期在外的农民不能打回村打疫苗,村卫生院没有他们的信息,我就想询问一下为什么?不让这些农民回去打疫苗,让他们去哪里打?真的出了问题谁负责?村里的领导,还是下达这个命令的领导负责?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卫生健康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23

平罗县 回复:

县卫生健康局回复】网友您好:

根据平罗县儿童免疫和重大疾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平罗县重点人群乙脑疫苗群体性预防接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平重疾防控办发〔2019〕2 号)要求,乙脑疫苗接种的主体人群为长期在农村居住的40~70岁人群(1949年1月1日-1978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对于长期在外不在本地区居住的人群,按照文件要求,不作为目标人群接种疫苗。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952-6666017。

感谢您对我县卫生事业的监督和关注。

回复时间: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