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关于仁和雅居旁家苑幼儿园扰民问题 已办结

2019-05-23 21:13:21

关于仁和雅居旁家苑幼儿园扰民问题,家苑幼儿园每天从早到晚老师都带着孩子玩,放着音乐。从早到晚都在放,现在大晚上10点钟一群孩子和老师还在吵,难道放学了都不回家吗?幼儿园成了24小时宾馆?请家苑幼儿园能顾虑到周边居民休息问题,十分感谢!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已电话告知该幼儿园负责人您所反映的问题,负责人特写下道歉信,内容如下:嘉禾幼儿园举办大班“勇敢之夜”活动,打扰到您,我们深表歉意。因大班即将毕业,我们为了锻炼孩子的独立能力,在幼儿园留宿一夜,一年只搞一次,也希望您能理解,我们也是为了孩子,请您谅解,谢谢!给您带来的影响嘉禾幼儿园再次给您道歉,我们下次一定会注意不会打扰到您的休息。

    

                大武口区嘉禾幼儿园

回复时间: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