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广告牌伤人 已办结

2019-05-24 15:29:53

尊敬的领导:平罗北门转盘聚豪宾馆上的大型广告牌,经常往下掉铁件,多次向城管反映只来拍了几次照就不了了知,因广告牌处在商业门店,人行过道天天有人小学生回家路过和行人过往,五月二十三日中午有一半突然掉下来,幸好路人跑开无人员伤亡砸坏下边摩托车电动车十几辆,现另一半还摇摇欲坠随时有坠落伤人的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近快拆除。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25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2019年5月23日,平罗县城市管理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贺兰山路向西一百米的商住楼顶一大型广告牌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现场进行取证并与广告牌产权人及商住楼产权人进行了联系,但由于该宾馆(广告牌产权)已于5年前停业,商住楼产权人身在外地,全部未能获得联系。在多次联系产权人未果的情况下,为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过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27日上午8点,城管队出动工作人员6名、吊车一辆,果断对该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依法进行了拆除。截止27日10点30分,该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已安全拆除完毕。

回复时间: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