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辉歌火锅餐厅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19-05-26 09:28:24

平罗县家和春天东区西大门向北五十米有个辉歌火锅餐厅,这个餐厅本身是个火锅餐厅,但是在二楼设了一个KTV包间,这个包间的噪音扰民以前我们反映过,老板就做了隔音处理,好了一段时间,最近又开始扰民了,是老板为了包间通风,把窗户外的隔音墙给弄开了,等于是假的隔音墙。老板为了招揽生意,每天晚上大呼小叫,这个窗户正好对着小区里的住户,吵的我们是不能入睡,休息不好影响第二天的上班。请有关部门履行职责,管管这事,还居民一个清静环境。谢谢。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公安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27

平罗县 回复:

县公安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进行调查了解。辉歌火锅餐厅确实因内设有KTV包间而存在噪音扰民的情况。城关派出所联合文化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及社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联合检查,经查:该餐厅在未办理娱乐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设立了KTV包间。文化局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规定,责令其对KTV设备拆除。

回复时间: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