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12435及环保局不作为 已办结

2019-05-27 17:00:05

我家住惠农区清华园小区,楼下有蓝钻KTV酒吧无隔音设施常年噪音扰民,本人因与2017年做心脏搭桥手术,妻子因噪音无法正常休息致使精神抑郁严重影响我们整个单元居民的正常工作与生活,本人与2017年多次于业主沟通协商无果后多次拨打110,110警察来后经营者关闭音响,警察走后经营者继续打开音响设备营业,后经咨询此事噪音扰民属于环保局管辖,因多次拨打环保热线12369与12345进行投诉,均未得到回复,也没有解决此事,致使经营者肆无忌惮噪音经常持续到凌晨2---3点,从投诉至今未得到任何回复,问题没得任何解决,人民公仆就是这样为人民的吗?这家酒吧有所谓的保护伞保护吗?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28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答复】网友您好,近期多次接到群众反映惠农区蓝钻KTV噪声扰民问题。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已对蓝钻KTV负责人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及处罚措施后,安排执法人员对蓝钻KTV多次进行夜间突击检查。2019年6月11日晚,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联合石嘴山市环境监测站、惠农区文化旅游局、惠农区南街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进行噪声监测。因投诉人对监测结果不满意,要求对蓝钻KTV进行夜间突击监测。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石嘴山市环境监测站、惠农区文化旅游局、惠农区南街派出所沟通后同意投诉人要求,待投诉人不定时夜间与石嘴山市环境监测站联系后再次进行监测。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联系电话:0952-3021589。

回复时间: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