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恒大游泳馆出入管理松懈 已办结

2019-06-03 19:50:18

恒大绿洲游泳馆出入管理差强人意。有些明显皮肤过敏发红长痘痘和疹子的顾客来游泳相关工作人员并未作出询问及劝阻。孩子几次游泳回家浑身痒。请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卫生监督所 回复:

网友您好:

    2019年6月11日接到转来投诉宁夏金仕堡有限公司游泳馆管理松懈、对有皮肤过敏发红长痘痘和疹子进入游泳馆游泳的顾客没有询问及劝阻。孩子几次游泳回家浑身痒等问题,市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接到通知立即派监督人员前往调查,调查结果答复如下:

1、检查发现该游泳馆入口处有醒目的“严禁肝炎、重症沙眼、性病等患者和酗酒者进入的禁泳标识。

2、该馆循环净化消毒系统运行正常有登记记录。该游泳场所每天对池水自检,结果在醒目位置公示水温、游离性余氯、ph

3、现场询问正在游泳和场馆服务人员,均没有出现皮肤难受症状。

4、监督员现场快速检测了池水余氯,在正常值范围、浊度高于正常值范围。监督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该馆的卫生负责人加强管理,严格执行禁泳须知,责令整改。

我所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工作力度,及时督促相关问题整改,感谢您对卫生监督工作关心支持!

回复时间: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