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中医医院姓"公"还是姓"私"还是"皇亲国戚" 已办结

2019-06-04 05:27:29

平罗县中医也算是平罗的半个事业单位,进人为什么就不遵守逢进必考的原则尼?一个临时招聘的司机摇身一变成为医院办公室的精英,该人是什么学历,什么背景?怎么没见中医院发公告招聘?晒一晒其人的年龄,工作经历及怎么进医院的。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卫生健康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6-04

平罗县 回复:

县卫生健康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我局相关科室调查核实,现将答复如下:

平罗县中医医院每年根据自身业务工作发展需要,按照凡进必考的原则,不定期招录相应岗位工作人员。所反映的工作人员也是严格按照中医医院人员招录程序进入医院的,该同志2015年7月进入医院,参加了入院考试和健康体检(有入职试卷),符合条件后被医院聘用,身份为聘用人员。该工作人员毕业于宁夏护理学校护理专业,目前正在就读函授大专学历。2018年9月,正在医院 “二甲”迎检的紧要关头,办公室原干事流产请病假,且时间较长,为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医院抽调该工作人员到办公室工作。鉴于工作人员能力较强,任劳任怨,工作表现突出,现为办公室宣传干事。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952-6666019或者0952-6626808。

回复时间: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