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提供和价钱对等的食物! 已办结

2019-06-13 17:47:56

收费都是一样的,为什么晚上和中午差距那么大?晚上那个二号餐厅炒菜每天都是那几样,味道基本没法吃,成色看起来倒胃口。面食窗口比一号餐厅小气就算了,还不允许拼着吃?晚上难吃,偶尔周末加班进食堂吃饭,那都可以叫无法下咽了。请减少羊肉鱼肉这类菜品供应!太膻太腥了!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您的问题已转相关科室,近日为您答复。

回复时间:2019-06-17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非常感谢您对我局工作所提出的宝贵意见!

机关餐厅保障新区干部职工工作日一日三餐以及节假日午餐和晚餐。晚餐通常就餐人数为300人左右,供应6道菜品、2种主食和2种面食,另有餐厅自制外卖食品。为了避免浪费,每日晚餐菜品种类比午餐供应少一些,但是每日晚餐花样基本不重样。近期,我们正在根据季节变化和健康饮食标准,改进烹饪方法,努力使菜品做到低盐少油少脂,让广大干部职工吃的更加营养健康。下一步,我们将不断调整菜品种类,加强对厨师队伍培训,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保障水平。

回复时间: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