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停电请提前通知! 已办结

2019-06-22 10:53:12

最近一个月,经常三天两头突然断电是什么情况?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材料全部白做!有时候就停一秒钟然后来电?闹着玩呢?来电以后接着没网,请问是故意的吗?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您的问题已转相关科室,近日为您答复。

回复时间:2019-06-25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感谢您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关注!

针对您反映的近一个月几次突然断电的情况如下:

61由于外网高压失电,引起变电室低压开关跳闸,导致A区、B区、科技信息中心停电,2分钟左右恢复供电。

610政府变电室1号变压器线路突然出现故障,导致A区、B区、科技信息中心停电,科技信息中心5分钟左右恢复供电, AB区约30分钟左右恢复供电。

621由于五岳路与星光大道交叉处绿化施工,不慎将供电线路挖断,导致供电部门的2号环网柜断电,继而导致A区、B区、D区停电,约10分钟左右A区、B区恢复供电。当日16时许损坏线路修复后,D区恢复供电。

针对您反映的停电一秒钟就来电的情况如下:

由于供电外网高压瞬间失电,断电时间极短,低压还未监测跳闸便又恢复了供电,导致出现停电一瞬间便又恢复供电的现象出现。

针对您反映的来电以后没网的问题:

由于恢复供电后,各网络设备均需一定时间重新启动供网。

由于上述相关断电情况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谦意。供电工作是我局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局已协商供电公司定期对各区域变(配)电室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做好各区域供电保障工作。

回复时间: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