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苹果园一期供水供电供暖改造移交中的问题的建议! 已办结

2019-06-23 19:56:40

目前这个小区供电改造虽然已经完成了各家各户独立用电,但是地下室的用电和公共走廊照明用电还是在一起一个电表,供电改造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按照标准进行分离,导致有电动自行车车充电的人用的电多有的甚至一家几辆电动车有的一辆没有,没有电动自行车基本就是照明,但是费用还得平均分摊令人不胜其烦,这样也不公平矛盾非常大谁的钱也是辛辛苦苦赚的不是白来的,希望借助这次三供改造一次性完成住户用电与公共用电的彻底分离,如果不能解决请给出具体的原因。

石嘴山 回复:

您好!经现场核实,该小区于2007年移交,设计将单元照明和地下室的电在一个电表上,此部分用电设备产权属于用户所有;如需将地下室用电和公共用电分离,需要业主、物业之间共同协商改造所产生费用问题,改造整体完成后到供电公司提交用电申请,供电公司按照规定受理并为用户接电。 

                                                                       
                                                                             供电局

回复时间: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