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红陶公路区间测算建议调整为限速80 已办结

2019-06-24 14:49:47

红陶公路是县城去往精细化工基地的主要道路,该路车流量较少,路面较宽,弯道少,两边村庄也不多,路况明显好于周边的国道,建议将区间测速调整为80,以便提高通行效率,更好地发挥这条道路的纽带作用。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公安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6-24

平罗县 回复:

【县公安局回复】网友您好:

    我县红陶公路双全程路面宽阔、平直,车流量小,容易使驾驶员心存侥幸、思想麻痹,多出现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预防交通事故,我大队在该路段设置两处超速抓拍监控系统,并形成区间测速。

    红陶公路同向一条机动车道,中央为黄色虚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五条 第一款第(二)项:“同方向只有1条机动车道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5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70公里”。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同时为了确保交通安全,红陶公路限速按照规定应该设定每小时70公里。

回复时间: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