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求在永乐南路和星光大道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 已办结

2019-07-10 15:37:09

自从北武当生态公园建成以后,环境优美,成为许多市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周边汉唐,凯旋城、永乐、永欣、朝阳、思源等小区的居民到公园去要通过永乐南路和星光大道交叉路口,但是这个路口没有安装红绿灯,马路又是八车道,车辆行驶速度极快,行人通过时车辆不减速,许多老年人腿脚不好,常常半天不能通过,而且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极大地安全隐患。强烈建议政府市政部门在此路口安装红绿灯。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永乐南路和星光大道交叉路口是T字路口,我们已对该路口做过调研,会在今年内安装限速提示标牌及施划斑马线,但从整体道路交通环境考量,该路口暂不具备安装信号灯的条件,但我们会进一步跟进研究,如有需要,会第一时间考虑安装,最后,再次感谢您的反馈和建议。

回复时间: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