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贺兰山老凤祥欺诈消费者 已办结

2019-07-12 09:26:05

我想问一下,贺兰山老凤祥打着这样的广告:缤纷暑假欢乐惠[耶] 活动带图片转发朋友圈,集38个赞[爱心]38元即可领取价值198元儿童平衡车一辆[得意] 数量有限,快快行动起来吧💃礼品领取地点:贺兰山老凤祥珠宝~美佳铭城珠宝~长虹老凤祥珠宝然后到其他店铺说没货,然后到贺兰山老凤祥店员也说没货,然后说留电话打电话通知,说每天限量10台,早上一大早过来,他也说没货,这算不算欺诈消费者,请有关部门协助调查。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7-12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贺兰山老凤祥欺诈消费者”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朝阳市场监管所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贺兰山老凤祥名称为:大武口区翁庆忠黄金首饰店,统一信用代码:92640202MA76E5E63X;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贺兰山大楼1楼;经营范围:黄金、首饰、珠宝、挂件零售。
   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商家集赞兑奖活动于2019年7月10日—2019年7月20日 共登记178人,兑现平衡车39台,另购买的平衡车数百台还未到货。该店负责人称发放平衡车是按照登记顺序发放,并承诺一定会给已登记人员发放,不存在欺骗消费者的问题,请已登记的消费者等待发放。
   网友如对以上回复有异议,请直接向大武口区分局朝阳市场监管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022809。

 

回复时间: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