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咨询 已办结

2019-07-12 12:02:28

今年刚毕业大学生,家在惠农区,想要自主创业,请问有什么惠民政策?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2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网友您好,现就你提出的大学生想自主创业有什么惠民政策一事答复如下: 一是享受创业补贴政策。如果您是应届高校毕业生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连续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一次性给予1万元创业补贴。 二是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创业,最高给予30万元贷款,并享受财政贴息。 三是税收优惠政策。应届高校毕业生首次创办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可享受地方税收优惠政策。 四是免费创业培训。高校毕业生可以报名免费参加惠农区就业局举办的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 五是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高校毕业生从事网络创业的可以申请入驻惠农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并享受园区优惠政策。 六是创业服务。有创业愿望的高校毕业生可免费获得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的创业指导服务。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致电0952-3018766,或直接到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咨询,地址:惠农区静安街19号(新区二区东门)。

回复时间: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