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小区电动车进楼进户严重占用消防通道及楼道公用地面 已办结

2019-07-15 14:42:03

7月1日,应急管理部、教育部、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四部委联合下发通知,坚决整治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等突出问题,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现将本小区山水华庭小高层17号楼一、二单元,问题说明如下: 1.小区北大门及西小门一到晚上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偶尔也有私家车,严重占用消防通道. 2.两个单元里面天天都有电动自行车车,特别是晚上比较多. 3.最为严重及影响的是,每层楼道过道及消防通道里面几乎都有停放的电动车,或停放在自家门口,严重占用大家公用过道区域. 希望政府可以整治和改善居民生活的安全和预防发生火灾的危险。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5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综合执法局关注与支持!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为了做好惠农区各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现已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夏季住宅小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惠综执发[2019]49号)文件,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对其负责的小区内电动自行车集中规范停放充电管理,严禁电动自行车私拉电线等违规充电、堵塞消防通道等行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物业监督管理站也将加强监督,督促该小区物业及时整改。近期,将联合多个部分开展城市管理乱象整治工作,对诸如此类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行为坚决予以取缔。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