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石嘴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病房卫生间隐患多,人性化整改盼期待, 已办结

2019-07-15 17:40:26

石嘴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院的病人大都是年龄较大,身体机理出现衰退,腿脚不太方便的病人,近日,老妈在该院住院,一进病房,就有先前住进的病人及家属给我提醒,病房的卫生间危险,已经有人绊倒在上面,提醒老妈妈特别要小心,经本人实地观察,感到危险重重,卫生间便池是一个高出地表约20cm 以上的一个瓷砖台子,周围没有任何抓手的地方,台子上面是一个蹲式直冲马桶,又很容易把水冲到台子上面,很容易造成人从上面滑下,或跌倒,并且还容易从下面窜气味,很是与现代医院不符,该院做为宁夏石嘴山市三甲医院,院内一切设施因该达到便利化、人性化、符合现代人们需求为目标,不能只注重外表光鲜,却把危险和不变留给病人,希望平罗县人民医院以病人实际出发做出整改。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卫生健康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6

平罗县 回复:

县卫生健康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经我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平罗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病区位于医院2号综合楼5楼,该楼2006投入使用,当时从院感防控的角度出发,建造时1至8楼所有卫生间全部采用蹲式马桶。

由于神经内科病人所患疾病会导致一部分患者肢体功能障碍、行动不便,在患者及家属使用卫生间过程中也发现了给患者造成的不便和隐患。因此,县医院院长办公会于今年4月份讨论通过对神经内科病区卫生间进行改造事宜,并且安排后勤保障科已经对该科室的卫生间进行逐个改造,截至目前,已改造完毕了该病区5个卫生间,剩余的卫生间也会在近期内得以改造。

感谢您对我县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监督,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在此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952-6666013、0952-6010978。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