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继续坚持禁止在网吧吸烟 已办结

2019-07-15 17:44:44

前段时间上面力度大,公共场所没人敢抽烟,但这个事就应该坚持下去,以前进网吧,就因为烟味难受到人不想进去,开始禁烟之后环境好了很多,人也愿意进去,没想到这个还有时间段限制,这段时间一过依然那么多人抽烟。既然要管,为什么还要分时间段,希望上级领导可以为各位创造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6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答复】网友您好,针对您提出的网吧抽烟的问题,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积极配合公安、消防部门采取定期和不定期、专项检查和日常检查相结合,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同时,要求网吧经营业主在醒目位置增加悬挂禁止吸烟标志,对网吧服务人员进行培训管理,严格落实场内巡查制度,强化对网吧内吸烟现象的监管,对网吧内存在的吸烟现象联合公安、消防部门一经查处,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之规定,将给予行政处罚。

回复时间: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