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25名农民工工资拖欠 已办结

2019-07-17 09:35:29

尊敬的领导,我是一名农民工,因在大武口农指干活,现工资都要不上,我们一起二十几个人给国家能源集团务业服务分公司,银北务业公司干活,直今工资没发,家庭压力不堪重负,子女学费都凑不上,收庄稼都没有钱,请求政府给我们出面要一下。我们实在没办法了。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立即组织监察员赴农指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您所反映的国家能源集团银北物业公司(实为神华宁煤集团银北物业公司)已于2018年下半年解散,农指片区的物业,于2018年9月交由宁夏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代管(目前还未签订代管交接手续),宁夏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初至10月30对农指片区供暖设施进行改造施工(负责人:刘强,电话:13995203669),工程由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承建(负责人:李军,电话:13369518560),经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自查,各班组工人工资已全部结清,且工人中无田国成此人。因您所反映情况表述不清楚,没有说明具体用人单位及包工头电话,我局与沟口街道办、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协调联系,均无法获知您所反映事项,致使调查核实工作无法继续开展。鉴于此情况,请您携带相关证据材料到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投诉,我局将有针对性帮助您解决反映事项。地址:裕民南路220号,电话:0952-2016415、2039002。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