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康湖水岸物业 已办结

2019-07-17 10:43:15

在康湖水岸居住一年以来,小区外在的环境确实让人舒心,但是一些细节仍需改进: 1、保洁打扫楼道卫生,拖楼道最多到三楼就完了,难道是我们四五六楼的住户没有缴纳物业费吗?所以请每层楼梯都清扫,当然如果你要说人力财力有限这样的借口也可以,我们的要求并不过分,两周拖一次也行,但是好长时间才扫一次,还只扫一半,让人没办法接受。 2、楼下有凉亭,老头老太太中午不睡觉,老早在那里聊天扯沫,让上班的我们没办法休息,希望物业能够在一些休息区出示一些文明提示。 小建议,希望能够采纳,让小区的住户住的更舒心。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7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我局工作人员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康湖水岸小区物业服务的确存在问题。我局物业办已经对小区物业所提出批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责令物业公司加强小区保洁工作,提高保洁人员工作人员的素质,及时彻底打扫卫生,保持楼道和小区环境清洁。同时,要求加强巡查,一旦发现有老年人中午聊天或其他影响业主休息的问题,并立即进行劝说,杜绝此类现象,努力为业主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今后,我局物业办将进一步加强对物业行业的监督管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平罗县住建局物业办电话:6295766

康湖水岸物业所电话:18095290802

回复时间: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