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楼上住户严重扰民,蛮横无理! 已办结

2019-07-17 13:51:01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家住巴塞名典A栋2单元701,我家楼上两个孩子天天跑跳、拉桌子椅子所制造的噪音严重影响了我们的休息。之前我们上去心平气和的和他们家长协调过,结果楼上住户蛮横无理不讲道理态度恶劣,说人家小孩就喜欢跳,管不住,但是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休息,中午一点多还在跑跳,晚上十一点多也是。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找过物业、居委会甚至公安局,经协调无果,楼上住户依旧任其孩子跑跳,不论是否是休息时间。现在我们上去找人家,人家连门也不给我们开,恳请领导能够解决我们的问题,至少能让我们在正常休息时间内不受到打扰。 真诚的感谢您的帮助!祝您工作顺利!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7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关于巴塞名典A栋2单元701反映楼上住户扰民问题,该小区物业公司多次通知801住户,住宅小区注意控制噪音,不要对邻居的正常生活产生影响。现已督促该小区物业公司,尽快化解矛盾,邻里之间贵在和气。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