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物业乱收费 已办结

2019-07-18 20:25:08

我是潮湖雅苑住户,雅园物业强行让住户提前预交一年物业费不交者断水,我们是18年6月交的物业费到19年5月30日到期,19年7月20前不交19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0日物业费就停水,找物业物业说村委会定的。请问领导你们所住小区是先服务后收费还是先收费后服务。再者20号楼后与垃圾转运站后夹角垃圾常年无人清理有些人在那大小便使附近住户夏天无法开窗户。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收到您的投诉后,长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积极向潮湖雅苑物业管理中心询问此事,答复如下:

    1、雅苑小区物业费缴费措施是村委会通过村民代表会议决意的。因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少,每年的物业费催缴工作量大,采取此催缴措施目的是希望小区业主都能主动且及时的缴纳物业费。小区的水费是物业公司先垫付,后征收,所以如果物业公司资金不足,不能够提前预付水费,供水部门就会停止供水,影响业主正常用水,希望您能够理解。

    2、20号楼后的垃圾转运站情况已反映到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回复此处垃圾,物业公司一直都非常重视且及时清运,您的意见物业公司将积极采纳,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