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万达噪声扰民 已办结

2019-07-19 14:56:31

你好,我是怡心花园住户,1、投诉万达:近两周万达1#门,2#门一到周五中午就开始做活动,一直到周天晚上结束,连着两个星期,作为商业区,做活动可以,但是噪声超过80dB(A),也许更高,吵得人心神不宁是不是太过分了,下午2点钟就开始调试音响、调试设备,断断续续,让人无法午睡,2点半一到,声音开的巨大,震得我家窗户都会晃动,可想而知声音是有多大。我只有一点要求,声音小点。 2、投诉110,20号接线员:我打了110,告诉万达扰民,他们扯皮,不受理,让打12345便民服务热线,说万达噪声不归他们管,没有解决办法,还说了,万达正常营业,在规定时间内做活动。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公安分局联合朝阳街道怡心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万达广场了解情况,并找到负责人说明来访原因,希望他们以后再搞活动将设备音量调小一点,时间缩短一些,尽量不要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万达负责人说:目前周末广场活动属于跨行归市,政府指定活动,本广场活动一般在下午17:00以后到20:30左右就结束了,以后他们搞活动会将设备声音调制80分贝以下,缩短活动时间。尽量做到不扰民。


  

回复时间: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