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噪音扰民得不到解决 已办结

2019-07-19 14:59:08

我是唐徕水岸住户,常年受到东门桥头唱秦腔的影响,中午两点半到下午六点就没消停过,向有关部门投诉得不到解决,还说是公园正常娱乐,正常娱乐就是建立在影响别人生活的基础上吗?有必要的话环保部门过来测一下分贝看看达到了多少,住在自己家里被噪音影响,恳请相关部门给附近居民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公安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9

平罗县 回复:

县公安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民警实地检查现答复如下:

唐徕水岸小区西侧为白马拉疆广场,南侧为东门桥头。广场以北为团结东路,东南面约200米为唐徕水岸小区住宅楼。我局民警多次查核,附近小区住户不定期自发组织到投诉反映位置进行广场舞全民健身锻炼,吹拉弹唱乐器,其中夏天次数较多,参加人员均为自发参与,且人员人数不固定,亦未聘请专业舞蹈教师或领舞人员。在播放音源方面,经查,一部分为部分参与跳舞的住户合资购买或使用自有的简易器材,部分使用手机或小型收音机播放曲目。

针对投诉反映的广场舞噪音扰民问题,我局民警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理,并加强对多发时段的每日巡查纠正,包括劝导、教育相关人员降低播放音量、将器材播放的角度调整到远离住宅的方向,严格执行22时前必须关闭音乐器材等,提前、即时消除及降低对周边小区群众生活的影响。在处理的同时,我局将有关投诉情况及问题反馈至社区居委会及物业管理公司,要求加强小区的管理、平衡与协调住户间的关系,加强对广场舞活动的公共宣传,落实必要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扰民现象。 

回复时间: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