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强烈建议 已办结

2019-07-21 05:47:04

在步行街东口,也就是小龙坎火锅对面有块空地,原来也是个停车场,停车场听说是属于军区的地方。现在呢成了免费的停车场了,正因为免费了,现在真是乱停乱放不说,也成了垃圾站,旁边有卖烧烤的,晚上喝酒的到处大小便,摆摊的也在空地上随意堆放杂物,现在此处真是太乱了,望市领导百忙之中能亲自看下,还是要设立专门管理的人员,不然脏,乱,差的现象遏制不了!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应的问题,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回复如下:文明北路百花市场段夜市由大武口区亿帮公司承包管理,城管部门负责监管。执法队员已经通知管理方对该处卫生进行彻底打扫,现管理方已对此处路面进行全面的清洗。同时,执法队员加强对该夜市的监管,要求晚班执法队员加强烧烤摊位铺设地毯、放置垃圾桶等行为的督查。责令各商户加强卫生保洁,确保各摊位周围干净整洁无乱堆垃圾。


  

回复时间: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