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平安佳苑物业管理差,物业监管部门不作为谁来管? 已办结

2019-07-21 08:28:44

大武口区平安佳苑小区公用绿地成了某些业主的私家菜地、私人果园。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把整个小区搞得就像“农家乐”。到了冬天整个小区的公用绿地都是裸露的泥土,一到刮风天,整个小区尘土飞扬的。到了夏天那些种菜、种果树的给菜地果树施肥(有些是农家肥),搞得小区臭气熏天。夏天想开窗户透透气都不能。有时一开窗户满屋子臭味,真的是苦不堪言。已经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自从东晨物业公司进驻平安佳苑后,这种情况我也多次向物业、社区、政府反映。从第一次反映情况至今已有三年的时间了,每次反映后职能部门回答说:“问题反馈到东晨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对占用公共绿地的业主进行劝导,并加大对小区绿化的投入力度,确保小区业主共同的利益不受损害。”可是至今问题未解决,而且小区环境一天比一天差。2019年3月我又反映情况,大武口物业办的答复是:“针对平安佳苑小区业主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物业办已将业主反映的问题反馈到东晨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对占用公共绿地的业主进行劝导,并加大对小区绿化的投入力度,确保小区业主共同的利益不受损害。”千篇一律,每次回答都是这样。可是,至今也没有看到物业人员对小区绿地进行清理,我希望监管部门正真能履行你们的职责,起到监管作用。而不是走形式,敷衍了事。大武口区作为市政府所在城市,而居民小区都成“农家乐”了,就这么这么一点小事都处理不了,职能部门来说也是脸上无光吧!希望监管部门能真正重视起来。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平安佳苑占用公共绿地的问题,大武口区物业办接到投诉后,责令东晨物业公司联合社区将对该小区占用公共绿地进行集中清理。

回复时间: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