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石嘴山博物馆陈列展品更新慢,建议组织外来文物展览。 已办结

2019-08-07 14:58:56

博物馆建成这么多年了展品也没有更新,还就是那些展品,跟不上发展潮流,希望多组织一些外来展览,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正在办理中,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19-08-08

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

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博物馆的关注与支持!

石嘴山市博物馆是本市最大的综合性博物馆,馆内常设三个基本陈列厅、三个专题陈列厅。自市博物馆开馆以来,每年会不定期引进、举办各项临时专题展览,截止目前,共举办35场大中型特色临展。2019年上半年共举办了6场,如2019年3月引进宁夏博物馆的《紫玉凝香——宁夏博物馆藏当代紫砂茗壶展》,4月引进北京鲁迅博物馆的《鲁迅的读书生活展》,7月引进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的《从南昌起义走出的共和国将帅展》等。我们会在以后工作中结合观众参观需求和博物馆发展需要,不断丰富展览内容,积极引进高质量、有新意的展览,供广大市民朋友们参观、鉴赏,进而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另外,我馆会将博物馆活动和展览开展信息等内容及时发布在“石嘴山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上,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关注、支持!谢谢! 

回复时间: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