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帮我们解决小区车棚及电动车充电问题 已办结

2019-09-05 20:03:48

惠农区物业站的领导,我是水岸雅苑2号楼的住户,目前我小区无车棚及电动车充电点,咨询物业公司说是你们物业站不给批示,无法给我们住户建车棚,不建车棚,就没有充电的地方,大家从楼上拉线充电很危险,天热刮风下雨雷电时容易引起火灾,再就是把电动车停到楼道里易引起火灾,同时出入也不方便。希望你们能与物业公司协作解决。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06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对于您所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小区内的绿化、自行车棚、休闲广场等配套设施由开发商建房时规划配备。关于在小区内安装充电桩问题,现已督促该小区物业公司,目前计划在该小区10号楼处安装,该小区物业公司正在积极协调。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