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教师调动问题 已办结

2019-09-05 23:30:08

尊敬的领导,你好!前段时间银川等地,发布公告,公开选调教师。经过很多环节,终于考上了。可我在申请办理调动的时候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怎么恳请,各个单位就是不同意。我在惠农区工作也10年左右。10年间,虽然没有特别骄人的成绩,但也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能干好学校领导分配的任务。能尽力去教好每一位学生。妻子在银川某单位上班,孩子也开始上学了,妻子一人无法照看,我母亲已经去逝了,无法帮忙带孩子。夫妻长期的这种生活状态,矛盾也越来越大,压力越来越大。孩子长期缺少父亲的陪伴,我相信那个父亲都不忍心。所以还请各位领导考虑考虑我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帮我们解决一下调动问题。我确实没办法了,才求助政府的。谢谢各位领导。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教育体育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06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教育体育局答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区教育体育局进行了调查。根据《惠农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按照个人提交申请、学校同意调出、教育局开会研究、报区人社局、提请惠农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的程序进行。经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后,由调配主管部门按照程序办理调出手续。由于惠农区教师队伍目前存在着结构不合理和学校缺少个别专业教师等实际问题,有个别学校教师虽然提交了调出申请,但学校因缺教师不同意调出,凡学校不同意调出的,教体局不上会研究。感谢您对惠农教育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