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给业主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已办结

2019-09-12 10:02:46

我是平罗县山水名居小区17#楼的住户,从居住到现在的单无楼门一直是敞开的无法锁闭。以前问过物业说是因为有住户装修才设置的楼门不能锁闭,到现在都住满了还是无法锁闭。造成楼道内卫生差,墙面全是小广告,门缝也是宣传单,尤其是一到冬天刮大风楼道内满是垃圾特别脏,也给小区保洁人员带来了很大工作量。最近小区的侧门都安装了刷卡进出,这是件好事。为何不给单元门也弄个刷卡进入呢?同一个小区,有好多栋楼都是单元门进出后自动弹回锁闭的。另外小区内的各个楼前的绿化还不一样,我家门前的绿化带内基本只有树没有花草,同一排的19#楼前后的绿化带内花草茂盛,景色优美。请物业办领导给协调一下。也请物业公司能更好的服务于业主。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12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经我局物业办调查核实,您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山水名居17号楼,2011年由星海房地产开发建设,当时项目部将17号楼外包给杜某杰开发建设,工程交工后,杜某杰不知去向,导致工程遗留,无人解决。您所反映的17号楼的单元门破损严重问题,后因物业公司多次协调,在2016年8月份,项目部将17号楼单元门进行了更换,但没有安装闭门器。我局物业办已督促物业公司,协调项目部,计划周一联系维工,尽快安装闭门器。

关于您反映的绿化问题,因17号楼属于一期工程,种植的都是季节性的花,每年3、4月份开花。您所19号楼前后花草茂盛,景色优美,据调查,有一部分是业主自己种的,物业公司计划,待明年开春,将在17号楼前后补栽一部分花期较长的花草,给业主提供一个,温馨,舒适,优美的环境,感谢您的监督。

回复时间: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