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风水洞停电问题投诉 已办结

2019-09-12 14:48:47

我是风水洞东盛院的住户,昨天下午四点钟停电到现在没有来电,据说是昨天黄河大桥施工挖断管道。造成风水洞整体停电。然后找物业,物业说跟他们就没有关系,也不负责。没有人或者那个部门去解决这个问题,也没有人给我们一个说法。停电时间太长,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起居生活,家里有正在上高中的孩子,没有电很影响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这个问题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中街街道办事处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12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中街街道办事处答复】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中街街道办事处工作的支持和监督!针对您所投诉的问题,中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中街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到现场查看,并联系神华宁煤矿区物业责任人询问情况,对方回复已找工作人员进行维修,现供电已经恢复正常。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请多多谅解。


回复时间: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