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污染环境该好好改一下 已办结

2019-09-13 00:23:55

领导你好,我是姚伏镇小店子村的一名普通居民,我们的邻村是永胜村二队,为了发展,家家养起了猪,可发展归发展,绿水青山却遭了殃,养户对环境却没有丝毫的关心,每次翻猪粪,弄的方圆几里都是猪粪味,人连窗子都不敢开,更别说去外面了。 就是希望可以通知一下姚伏镇府,出面整治一下,多改进改进技术,不用那么严重也很好了。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姚伏镇人民政府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16

平罗县 回复:

姚伏镇人民政府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姚伏镇综治中心与永胜村调查核实,情况如下;

永胜村二队现有养猪农户18家,其中,规模以上养殖户10家,养殖户数量达2580头。该养殖园区建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是姚伏镇特色养殖业的示范园区,由于当时农业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化,发展与环保、现代农业认识有差距,导致目前人居环境因养殖园区发生冲突。我镇将督促规模以上养殖户积极建设化粪池,逐步消除污染,达到环保要求。

回复时间: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