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森林公园路灯问题 已办结

2019-09-13 20:49:37

大武口区森林公园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尤其这两年政府大量投入使其功能越来越强大。 但是森林公园实施漫步工程以来,使得森林公园纪念碑东西方向路灯最近几天不亮,不知道是挖断电缆造成不亮还是另有原因。 森林公园西面去往武当庙那条路的路灯和森林公园中间那条通往武当庙的路灯已经十几年了,已经过时或者损坏,年久失修,造成灯泡昏暗发黄,失去照明功能,还浪费大量电。如过能换成LED灯泡不但明亮而且省电。希望主管部门把以上部分路段最近路灯不亮问题解。通往武当庙西面路灯如过今年不在改造范围,请换成LED路灯灯泡,花不了多少钱。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回复如下:森林公园纪念碑东西方向的路灯近几天不亮,是由于森林公园照明系统建成较早,投入使用大多在15年左右,经常出现灯泡烧毁现象,致使达不到正常照明需求。目前森林公园照明设施线路由大武口区生态保护管理所负责维护,灯具发光设施由大武口区市政工程管理所负责维护,大武口区生态保护管理所已经与其对接,现正对灯具发光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并更换,达到正常照明。同时安排夜班巡查人员每天对照明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统计,及时发现问题,加强与市政工程管理所沟通,共同保证照明设施正常运行。



回复时间: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