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为人师表,请做好自己 已办结

2019-09-13 22:04:44

老师的行为影响学生以后的作风,看看平罗八中。学生的电动车不让停校门口,更不让进校门,校门口划的停车位是供老师停车的。几百辆电动车全部停在旁边小区门口,随意停放,把旁边小区商铺门口及停车位挤占,真是方便了自己麻烦了别人。学生电动车时常与小区车主或商铺发生口角。学生大老远骑车跑来,能不能让他们的车进校园,有人看管,可以安心学习。或者在校门口划线让停好。怎样有保安可以看管,不会有人偷车,老师们如果让你们的车停几百米远,你们愿意吗。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网友您好!你反映的问题正在调查。

回复时间:2019-09-18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网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二条规定,在道路上驾驶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驾驶自行车、三轮车必须年满12周岁;

(ニ)驾驶电动自行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必须年满16周岁。

      经查,学校处于对学生上学、放学路上的安全着想,开学初学校通过《致家长一封安全信》提醒所有家长阻止孩子骑电动车学校也多次教育学生“严禁未满16周岁学生”骑电动车从源头上消除学生骑电动车存在的安全隐患

希望家长能和学校携手,保证孩子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回复时间: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