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馨苑家园后面公园广场舞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19-09-14 17:14:16

馨苑家园北侧,文静小区南侧的公园里,连续几年噪音扰民。每天早上天没亮先是一波亮嗓子,啊啊啊啊啊的喊,大爷喊完大妈喊,六点钟就给人喊醒了。紧接着一顿甩鞭子,pia pia pia一波操作,回笼觉也睡不了。完了吃个早餐回来广场舞,住这几年了没听换过歌,凤凰传奇那穿透力想象一下,晚上吃完饭又开始了,音响声音直往楼上飘。相关部门能不能好好做做工作,大爷大妈们能不能适当控制一下,别觉得这一周围就住了你们一波人,也考虑下别人的感受!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怡心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馨苑家园后面的小公园了解情况,在公园看见有个舞蹈队在晨练,没有看见吊嗓子的。社区网格员又走访了周围部分居民了解情况,居民反映凌晨5点到6点钟确实有唱戏的人在吊嗓子。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找到公园管理人员,说明情况,希望公园管理人员告知早晨5点到6点唱戏吊嗓子的人员,以后唱戏吊嗓子时间晚点、声音小一些,不要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公园管理人员表示同意。后续,街道社区将继续关注跟进此事,也希望广大市民发现此类情况及时跟环保部门反映,电话:“12369”。


   

回复时间: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