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人民商场管理存在问题 已办结

2019-09-24 20:38:03

人民商场管理存在的问题,1,楼层管理人员文化水平低,不懂管理,以罚款为主,以罚代管。2,人民商场是个老商场,现在销售还不如阳光高厦!希望人民商场管理人员好好去阳光学习一下!看看自己有那些不足之处!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25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答复】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已与人民商场沟通,人民商场高度重视,已派分管领导了解情况,与管理人员谈话。人民商场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已形成或建立了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对于处罚员工不存在普遍性,对违纪员工以说服教育为主,对确实一再违反企业管理制度、影响卖场风气的个别员工,按照“劳动纪律规范条例”予以罚款。人民商场会通过每年的职工代表大会对规章制度进行完善,并对管理人员进行定期培训,提升管理质量,进一步规范管理。同时也会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商场的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努力提升商场服务质量和竞争力。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