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希望相关职能尽快开放武当河配套设施几个公厕,发挥它的作用不要成为摆设 已办结

2019-09-25 18:50:13

武当河公园建成了石嘴山市一流的公园,里面景色和环境是一流的,亮化工程也是相当不错,是政府给广大群众实实在在办的一件大好事。 配套设施厕所也沿路建了很多,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这些厕所都没有开放,都成了摆设,广大群众锻炼时候有需要方便无处下手,好多群众只能趁着夜幕在树林草丛中解决,这样污染了环境,滋生了不文明现象。 既然武当河建设投入这么大,也建了这么多配套公厕,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开放这些厕所,不能让这些厕所成为聋子摆设吧,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水务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安排专人办理,结果会尽快反馈。

回复时间:2019-09-29

水务局 回复:

9月28日,北武当河二期工程铁路桥至连心桥段、恒大桥至前进桥段内的卫生间均已面向市民开放。

回复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