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乐新小区外墙保温问题 已办结

2019-09-26 14:41:10

去年惠农区旧城改造做外墙保温时,称该栋楼只有一栋,大型设备不好进入,故没有对该栋楼做外墙保温,现在正在进行“三供一业”改造,市民希望能与神华宁煤所属的楼一起做外墙保温,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问题。 乐新小区祥村巷16号楼院系原矿务局教育系统家属楼,建于1987年-1990之间,现有居民50户。自从2005年企业学校移交市教育局接管后,这个楼院的物业管理再就无人问津。楼院出现问题时(如水电暖),都是由社区居委会牵头帮助协调解决。由于建造年代长,该楼院的下水、暖气管网设施多年失修、老化陈旧。就着现在小区宁煤物业改造,祥村巷16号楼的水、暖也跟随着完成改造,但是外墙保温却迟迟没有改造。街道也多次与相关单位协调,均答复:此楼不在这次宁煤物业的外墙保温改造范围之内。希望政府引起重视,对16号楼外墙保温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26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经调查,乐新小区原属于宁煤公司建设,该公司未给住户提供物业管理,现宁煤公司对乐新小区进行“三供一业”改造,乐新小区16号楼不在原计划改造范围内,区住建和交通局正在积极协调宁夏建投公司对该小区16号楼进行“三供一业”改造。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咨询电话:0952-3020820。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