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施工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已办结

2019-09-29 12:30:11

北小区进行暖气改造,在小区里到处挖的都是坑,施工挖坑可以理解,但是能不能一个干完再弄另一个,现在小区里到处挖的都是坑,光挖不填,并且小区后门进来的路口总是被各种乱停乱放的车堵的死死的,严重影响居民日常出行,一号楼楼道里的灯也没人管,每次孩子放学还得打手电筒,物业费都在正常交,小区物业真的应该好好整治整治!!!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30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北小区正在实施“三供一业”改造工程,关于小区施工安全问题,“三供一业”监管部门已督促施工单位整改,其中部分交叉作业已建立安全制度,正在整改之中。施工期间导致居民出行不便,建议小区老年人和孩子外出要有家人陪同照顾。小区楼道照明属“三供一业”改造范围,下一步实施改造。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