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惠农区龙江国际一层商铺又要过一个寒冷的冬季 已办结

2019-09-30 19:19:01

惠农区龙江国际一层商铺,已经度过了三年的无暖气的生活,前三年多次找星瀚集团和政府相关部门解决,结果政府只解决了楼上居民的采暖问题,一层的商铺三年一直未给供暖,年年靠着一个小小的电暖气过。经过了解星瀚公司答复是龙江国际的开发商未交纳当时的供暖的碰头费,导致2016年前有暖气给供,2016年以后就不给供暖了,楼上的居民经过**后,政府以为民为本,解决了楼上的居民的采暖问题了。可是一楼的问题到现在无法解决,星瀚公司和龙江公司来回推诿,使一楼商铺三年无暖气可用。冬天如冰窖一样,水管被冻爆,年年开春修理。如果只是欠费的问题,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不能让我们这些老百姓夹在中间,年年过冬,就像经历生死一样。问题有,总有解决的方法,请不要在推诿扯皮了,不要让老百姓寒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一心为民,都是星瀚公司学习过的,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相信星瀚集团公司会为老百姓解决问题的,为盼。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星瀚集团热力公司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08

惠农区 回复:

【星瀚集团热力公司答复】网友您好,龙江国际(铭城景观)于2013年并入集中供热,星瀚集团热力公司与龙江国际(铭城景观)开发公司签订《石嘴山市城市供热用热合同》合同中明确规定:由龙江国际(铭城景观)主体单位负责代收居民采暖费两个采暖期,统一收取的采暖费全额交付热力公司,两个采暖期后,经供热企业验收符合交接条件的,双方办理移交手续,由用户直接向供热企业交纳采暖费用。 但自龙江国际(铭城景观)并入集中供热以来,拖欠采暖费及工程建设费金额较大,热力公司多次与龙江国际(铭城景观)产权单位联系,催收采暖费,但收效甚微,无奈之下采取停暖催费措施。近年来,单位、个人拖欠暖费情况较为严重,在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里,坚决维护老百姓的合法利益无可厚非,但如果连供热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营都无法得到保障的前提下,如何保障居民的正常用暖,停暖催费不是供热企业最终目的,而是对长期恶意欠费现象的无奈之举。对此,热力公司已多次向用户告知,如仍有异议可到热力公司来访反映。

回复时间: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