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建议 已办结

2019-10-08 14:45:15

领导您好 有两个问题想反馈下,大武口工人街大车穿梭不断,而且速度很快,虽然此路限时通过,但是还是24小时不停,此路很多大武口乡的孩子经常走,且骑行爱好者也爱从此路上武当庙,能够大车改到世纪大道?世纪大道本来周边就没有住户。 大武口火车站鸣笛声音很大,特别是半夜的时候,之前反应过,说是兰州的,大武口无权干涉,可我们也无处申诉,本来过市区火车都是禁止鸣笛的,而且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过市区不鸣笛应该没有技术上的难题,还请领导给我们解决下,谢谢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网友朋友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一是目前大武口辖区开展市政“三供一移交改造”工程正在施工,通行我辖区的大型车辆仅能通过工人街道路穿过城区;二是以上大型车辆均符合政策要求办理了城区通行的许可(多数为运输民生物资和快递行业等群众所急需的车辆以及市政改造施工车辆),因此该路段应当也可以许可通行;三是我们将加大对工人街的检查巡查和巡逻力度,规范通行车辆的驾驶行为,确保安全有序,同时对不遮盖篷布、超速行驶、违规驾驶等违法行为,给予吊销通行证、拉入通行证办理黑名单、依法给予处罚等措施,打击不规范行车,确保交通顺畅及安全。

回复时间: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