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水韵名都乱收停车费问题 已办结

2019-10-09 08:43:01

水韵名都小区突然提高了停车费标准,2小时以上3元,6小时以上5元,请问,他们收费的标准是什么?我们每个月缴纳100多元的物业费,为什么还要交停车费?水韵名都物业在别的方便管理不行,在收取停车费方面做的倒是很积极!希望有关部门管管这种乱收费现象!!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09

惠农区 回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和监督!根据您反映的水韵名都小区提高停车收费标准的问题,经调查,该小区在小区门口对小区停车收费标准进行了公示,中小型汽车(2吨以下)白天停车费2元,晚上4元;大型汽车(2吨以上)白天停车费4元,晚上6元。半个小时内不收费,该标准符合《关于规范石嘴山市车辆停放收费标准的通知》(石价发〔2014〕30号)要求,未发现投诉人反映的情况。根据《关于降低一批中介服务收费标准和放开下放部分商品服务价格管理的通知》(宁政发〔2014〕112号)的规定,我区商品住房物业服务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由物业服务企业自行确定收费标准,并按要求进行明码标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联系(联系电话:0952-3012163)。

回复时间: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