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静宁街道路积水问题 已办结

2019-10-10 09:24:42

惠农二十一中侧门附近的静宁街路,整条道路路面积水,水都漫到马路边,二十一中的孩子每天上学的必经之路,积水那么多孩子没法走,只能绕道从滨河大道上去学校,滨河大道的车辆多,大型货车居多,孩子的出行没有安全保障,很容易出现事故。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个道路积水的问题,让孩子能安全上学。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10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对于您所反映的情况,现答复如下:由于该路段雨污管道改造施工,导致排水不畅,致使路面积水,现已安排工作人员加紧抽排,并督促施工单位加强管理,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