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阳光商厦门口停车问题 已办结

2019-10-11 16:23:02

阳光商厦门口停车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良好的实质性解决,有关部门的人来了看两眼口头教育两句就算完事走人了。阳光门口到底应不应该停车我们群众不得而知,但是对于我们商户门口就不应该停车,根据有关部门提供给我们的惠农区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五包”责任书里第二条就写着包门前环境秩序,禁止乱放车辆。按照规定我们有权利不让车辆在门口停放。但是这件事一直没有人管理,就自然而然的让阳光商厦承包给私人当做收费停车场盈利。在这个利益得社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得过且过了。但是有关部门规划出的黄色非机动车停车区域,难道不应该属于公民群众的吗?一直被占用用于私人盈利。有时候非机动车停在规定区域后,停车场管理人员就让外来车辆堵在其后。出不去进不来。太过分了吧。难道有关部门就是摆设吗?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12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根据您反应的阳光商厦门口停车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良好的实质性解决问题,立即派执法人员约谈阳光商厦的负责人贾部长,也告知停车场管理人员不得擅自占用非机动车位进行盈利,以后将会加大巡查力度,发现此类问题将及时予以处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拨打城市管理执法热线12319或0952-3020360。

回复时间: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