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领导协助解决 已办结

2019-10-12 09:38:52

标题:这是否也算是一种偷工减料 内容: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近期政府对老旧小区改造,给住宅楼贴保温层,多好的事情。胜利社区长丰巷近期正在贴,可是施工单位不知道是出于什么考虑,7号楼,同一栋楼,同一面墙一半用5厘米的保温板,一半用3厘米的保温板,群众有疑问去反映态度恶劣,请尽快给予解决。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经向相关施工单位核实,5厘米的保温板为外墙保温,3厘米保温板是窗口内侧保温收口。 话题:这是否也算是一种偷工减料 [查看原文] [我要评论] 请领导仔细调查,昨天已近把水泥都抹上了,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调查的,有没有去实地测量过,1-5号均是5厘米的板,从6-12号就变成了3厘米的板,我说的就是外墙,也不是施工人员所谓的为了找平,窗口内侧和外墙我们还是能分得清的。 2019-10-09 17:20:50发表 我们只有一个要求,按施工规定重新更换符合规定的板材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宁夏建投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经过调查发现部分住户施工前在窗口下沿处抹灰,抹灰厚度约2厘米。为了墙面整体找平,施工单位报监理、甲方代表及设计院批复后,局部铺设3厘米保温板。

回复时间:2019-10-14